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大学生记者> 我的青春我的团

马茜

 

我的记者梦

【连网】每个人心中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却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记者。记得美国著名的新闻理论家梅尔文·门彻曾经说过,当一名记者要具备以下素质:“坚持不懈、公正、知识面广、有进取心、勇敢、有同情心”。而我,也正在为这些努力着。

也许,是一种缘分吧!本是陪室友去参加记者团的纳新,结果最终我自己稀里糊涂的迈进了校大学生记者团。而我也开始了我忙碌的大学生记者团的生活。曾经我也抱怨过这种忙碌的生活,使我失去了很多与朋友相伴出游的机会。可是,当我发现我的生活相较于周围同学更加充实时,我内心却又是另一种甜蜜。

我是一个酷爱写作的女孩,带着一份对社会的感触和一份微妙感觉,我写下自己内心的感受。

在我看来,当记者是一个锻炼自我、施展能力的好机会,是一个亲近大自然、了解社会百态的好机会。我热爱自然,更爱近距离地拥抱自然,社会乃至整个国家、整个世界的新闻奇事,对我来说,它们都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引得我不断地去追求,去探寻。

也许,成为真正的记者还是与明天,与未来接轨的一段旅程。但是我却已迫不及待地想踏上旅途,去探寻我的人生,我的未来。我愿用我的生命走一段无悔的青春,写一份隶属于我与大学生记者团的青春契约。

愿:青春,无憾!  (编辑:刘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