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10

【连网】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十九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工作。市委书记杨省世作批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风雨二十载带领村民走上创业富民路

钟佰均现任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书记,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连云港第十二届市委候补委员,党的十九大代表。1998年,钟佰均放弃稳定的工作和可观的收入,回到西棘荡村担任党组织书记。20年来,他始终坚守“上对得起党和政府,下对得起村民百姓,中对得起自己良心”的信条,带领村民把一个贫穷落后村建成远近闻名的全国最大的尼龙颗粒加工专业村、工业经济强村和江苏省文明村。

a

**戏水纳凉

昨日,游人在开发区中云云龙涧风景区观赏溪流瀑布。近日的阴雨天气使云台山多处山涧蓄水充足,溪涧交错、流水潺潺,前来嬉水纳凉的游客络绎不绝。  

**70名在震区的港城游客确认安全

地震灾情发生后,港城游客是否安全牵动着大家的心。经过确认,截至笔者发稿时,在四川、新疆两地旅游的70名港城游客全部确认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助推平安连云港建设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双进双促”大走访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助推平安连云港建设专项行动”。8日至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兵分两路,对我市各县区的公安指挥中心、以及部分基层社区、街道进行实地走访视察,全力助推平安连云港建设。

**市18家企业获得统一编码排污许可证

6月5日,我市颁发首张拥有全国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我市正式开启排污许可证管理新时代。截至目前,我市共发出18张拥有全国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

**社保征缴网上申报系统全新上线

社保征缴网上申报系统,是市人社部门为参保单位提供的社保征缴业务网上办理及实时查询服务的网上办公系统。开通网报的单位足不出户,仅需通过互联网即可轻松办理社保申报相关业务。今年以来,市社保征缴中心在广泛调研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优化网报业务流程,对原有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目前新版网报系统全新上线,呈现出高效、便捷、人性化等显著特点,有效提升了社保征缴服务效能。

b

**祝福震区同胞

昨天,东海县实验小学的学生自发动手折叠纸鹤、制作心形祈愿卡片、亲手制作祈福画,为四川震区的同胞祈福。             

**我市综合整治交通干线沿线环境

交通干线沿线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为扎实推进“干净、方便、顺畅”连云港建设,全面提升我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我市将用两年的时间开展普通国省道、高速公路、航道、港口、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科普之窗】

** 防痘细节你不得不知

⒈每天8杯水;⒉每天排便;⒊切忌熬夜;⒋洗面彻底;⒌少玩电脑;⒍不用手挤痘痘;⒎床套定期清洗;⒏十一点前睡觉;⒐上火东西少吃;⒑根据肤质选择护肤品;⒒尽量不吃夜宵;⒓白砂糖洗面去印;⒔维生素E涂痘印;⒕喝花茶;⒖睡前夹流海避免前额生痘痘。

【开心一刻】

**死不起

记者问一大叔:现在墓地那么贵连死都死不起了,你觉得该怎么办?大叔想了想道:那就让死得起的人先死吧。瞬间惊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