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209

【连网】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十一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连考察

7日至8日,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绍泽一行来我市考察,市长项雪龙陪同,市领导董恕娟、李国章、郑平、于丽华参加相关活动。在连期间,陈绍泽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徐圩港区、盛虹石化,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杨省世在灌云县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灌云县作宣讲。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坚决落实省委书记李强同志对苏北特别是连云港发展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我市将整治违法违规钢铁企业

昨日,我市召开整治违法违规钢铁企业、打击“地条钢”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依法从严从速整治到位,全面彻底完成好整治违法违规钢铁企业和打击“地条钢”工作。

aa

**放飞生命 回归自然  

昨日,在我市境内,近3000只野鸭、鸳鸯和骨顶鸡等飞禽回归大自然。市公安局连云分局治安大队根据前期多日摸底排查获取的线索,在连云港先后抓获曹某等7名涉嫌非法收购濒危野生动物的犯罪嫌疑人,现场收缴野鸭、鸳鸯等飞禽近4000只。一些被剪去翅膀不能飞行的飞禽将集中喂养,待到羽毛丰满时放飞。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政府民生实事专题会议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政府民生实事专题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践行以民为本的工作理念,本着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标杆,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办好就业、住房、教育、卫生等十个方面的民生实事,确保说到做到、兑现承诺、取信于民,更好地保障群众利益、增进民生福祉。

**我市将划定市区禁养限养区 

近年来,我市畜禽养殖业快速发展,在保障城乡居民“菜篮子”产品有效供给的同时,也产生畜禽养殖粪污,且这个问题日益凸显。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我市将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流域的环境保护,划定市区畜禽养殖业禁养区、限养区,并加快搬迁或关闭禁养区内现有畜禽养殖场,真正实现畜禽养殖业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我市出台车辆救援服务收费新规

昨日,市物价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出炉的《连云港市城市道路及普通公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对各项收费给予明确规定。也就是说,从明年起,“天价救援费”将成为历史。该办法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

22

**“红色书房”传递正能量

今年以来,连云区宿城街道党工委在5个山村建起“红色书房”,配备各类党建党史图书、报刊资料,并辅以山区微信公众号的形式,便于山村农民及时了解学习“两学一做”等知识,让“红色书房”传递正能量。图为留云岭村青年在“红色书房”阅读图书。

**我市养老机构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出台

日前,市物价局、市民政局联合出台了《连云港市养老机构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市物价局价格收费处负责人严文书表示,《细则》明确了养老机构将收费细分为五大项,按机构性质分类定价,其中,公办公营养老机构床位费、护理费都实行政府定价,民办、公办民营、公建民营等机构实施市场调节价。

【科普之窗】

**防止毛线衣缩水的小技巧

许多毛衣一洗水就会缩水,如何防止毛线衣缩水呢,这里有个小技巧:洗涤时水温不要超过30度,用中性肥皂片或洗涤剂洗涤,过最后一遍水时加少许食醋,能有效保持毛衣的弹性和光泽。

【开心一刻】

**不提供穿越服务

我要去俄罗斯出差,打电话到联通问:“我要去苏联,漫游费是怎么算的?”联通的妹子愣了愣,严肃地回答:“对不起先生,我们暂不提供穿越服务!”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