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召开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记者从25日举行的全市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上获悉,从即日起到今年10月底,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旅游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出席会议。

眼下,港城即将进入海滨旅游旺季,如何为游客营造舒适友好的城市环境已迫在眉睫。为了严厉打击旅游市场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改善我市旅游市场秩序,有效保护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我市启动了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并于即日启动。

会议指出,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既是打造城市“金字招牌”、促进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安全城市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攻坚仗。要迅速组织开展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全力营造良好的旅游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和生态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联动共治。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坚持“上下联动、条线作战”,及时开展联合执法,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搭建旅游大数据平台,着力提升全市旅游市场服务管理效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