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互联网+政务”荣登全国50强优秀榜单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孙虎 颜博)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和北京国脉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8智慧中国年会”召开。我市申报的建设成果“整合数据资源保障‘一网通办’建设数字政府”荣登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政务”50强优秀实践案例榜单。

据悉,本届“互联网+政务”50强评选活动,是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互联网+政务”建设部署,涵盖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和市场监管三大领域,较为全面地体现了新时期我国“互联网+政务”的发展动向与创新轨迹。评选活动自2018年8月5日启动,共有225个样本城市参与评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内部初审、专家评审优选出“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名。

获得此奖项不仅是对我市整合数据资源、保障“一网通办”工作的肯定,也为其他城市“互联网+政务”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导向和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