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消费促进月”海州特色街区促销精彩纷呈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一平 王贵珍 陆汉春)为推动消费升级、繁荣市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近日,由市商务局、海州区政府主办,海州区商务局承办,连云港市陇海步行街管委办协办的连云港市2018年“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在陇海步行街正式拉开帷幕。

扩大内需特别是满足广大群众的消费要求,是我国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的“立足点”和“压舱石”。此次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全市商贸发展特色的良好契机。本次活动在时间上连接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在空间上覆盖城区、乡镇两大市场,在行业上包含零售、餐饮、服饰、家居、电子商务等多个门类,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通,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消费促进月”期间,海州区也开展各种各样的拉内需、促消费活动。花鸟鱼虫市场、民主路老街发展抓住“中秋”、“十一”等节假日,积极开展各类促销活动。9月15日-10月7日期间,海州花鸟鱼虫市场开展“海州花鸟鱼虫市场广场舞大赛暨中秋、国庆双节市场促销活动”,助力市场消费;9月21日—9月27日,民主路老街举办“两岸文化美食展销会”,这个小长假让港城市民不出家门就能吃到正宗的台湾美食,如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狼牙棒大热狗、台湾泡菜臭豆腐以及内地北京烤鸭、广东脆皮烤鸭、长沙西施臭豆腐应有尽有。据主办方介绍,“两岸文化美食展销会”期间,现场还举行价值万元的台湾8日游(双人)、茶叶及各种土特产等抽奖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