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市级媒体集中采访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事迹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姚绍庄 实习生 李子莹)8月10日,省委宣传部组织新华日报、视觉江苏、省电视台、省电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连云港日报等十多家新闻媒体记者赶赴赣榆,对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事迹进行集中采访。

8日,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被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这是我省先进典型的最高荣誉。至此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成为江苏省第12位,连云港市第3位,赣榆区第2位获此殊荣的先进典型。 赣榆“爱心妈妈”团队自1999年成立至今,通过助学、助困、助残三项工程,给予困难群体帮助和支持,累计捐款捐物300余万元,用大爱谱写和践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许思文在接受省市媒体采访时说,在赣榆税务“爱心妈妈”时代楷模身上,集中涌现了她们一心为民,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体现了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创新精神和坚守初心,持之以恒的大爱精神。这些精神,实际上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对王继才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集中体现。赣榆税务“爱心妈妈”团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是新时期岗位学雷锋的榜样和骨干,是有着对社会的责任和奉献的爱心群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