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4600万元财政资金为连云港国际货运班列保驾护航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在对2018年运行情况合理预测的基础上,市财政局积极争取到省财政厅对连云港国际货运班列扶持资金4600万元。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聚焦新一轮全市发展的主题主线,精准运用财税资金和财政政策,聚力支持转方式,抓向上争取,在汇聚政策资金上有新进展。据悉,通过深入研究和汇总梳理中央、省各项扶持我市发展的政策措施,核心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有效做好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国际货运班列补贴、支持连云港优化集装箱航线格局和多式联运业务等政策资金对接争取工作。

此次省财政厅给予连云港国际货运班列的4600万元补贴资金,有助于推动实现连云港国际货运班列开行800列、完成8万标箱的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我市在全国国际货运班列中的竞争优势,继续保持并加强“海上门户”地位,助力连云港“一带一路”国际大通道建设,并全力打造总量最大、占比最高、效率最优和对流平衡、特色鲜明、价值创造的新亚路大陆桥标杆和示范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