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连云港日报社 送“清凉”慰问一线城管队员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连日来,高温天气炙烤着港城大地,城管队员顶骄阳,战高温,坚守在市容环境执法管理一线。为表达对一线城管队员的敬意和感谢,7月19日上午,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连云港日报社开展的夏日送清凉活动第二站走进市城管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为队员们送去了200箱脉动和茉莉清茶消暑饮品。

据城管海州二大队刘犇大队长介绍,城管海州二大队现有在编在岗执法人员35名,协管人员56名,主要分管新南办事处、路南办事处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进入夏季以来,尤其是近日的连续高温天气,队员们不惧酷暑,任劳任怨,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的纷纷点赞。

慰问组的到来,送来的不仅是爱心与关怀,更是对城管工作的肯定与认可。队员们表示,将进步一增强服务意识,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让街道更整洁、城市更靓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城管人的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