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移动实施 “六化”规范基层支部党建

【连网】  为形成制度规范、活动经常、运转良好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连云港移动通过“六化”规范基层支部党建,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强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一是党务台账规范化实时化,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市公司党委关于党建工作规范操作实务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记录,强调“三会一课”台账“规定动作”常态化;并利用党建云平台实现基层支部台账电子化、实时化的管理作用,要求活动开展5个工作日内完成电子台账上传工作,避免检查前突击搞活动、加班补台账的现象。

二是党员活动经常化创新化,分公司要求基层支部党建活动“立规矩、明要求、求实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加强常态教育、管理、监督,鼓励基层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

三是党员管理显性化突出化,通过“岗、区、队”的组建、党员先锋岗挂牌、党员示范户授牌等工作凸显党员身份,要求党员活动必须扛党旗、戴党徽、党员志愿者服务必须着装统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肃党员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林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