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网络传播协会多项活动传递正能量

【连网】  (通讯员 王月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连日来,灌南县网络传播协会工作人员摩拳擦掌,开始投入《新时代灌南精神之歌》MV。据悉,这项工作只是协会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该协会近期还将结合新时代灌南精神以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等主题,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其中包括发出一份网络创卫倡议书,拍摄一部县经济开发区高质发展微视频,并将开展一次公益乡村行活动。上述活动亮点纷呈、内涵丰富,成为灌南上下的热议话题。

今年初,该县组织创作了《新时代灌南精神之歌》,歌曲围绕新时期灌南精神“尚德守信、开放包容、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用大气磅礴的旋律、浓厚真挚的情感,展示了灌南生态宜居、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画卷,表达了灌南人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对新时期发展道路坚定自信。县网络传播协会则以此为契机,策划创作这首歌曲的MV版本,以便于在更大范围传播。目前,MV拍摄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部分场景已布置到位,预计MV将于6月初杀青。

作为全县高质发展主阵地的灌南县经济开发区,近年来在新型装备制造、电子产业和装配式建材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县网络传播协会敏锐地发现亮点所在,将以县开发区为主体,组织全体网络传播协会会员单位,深入开发区企业,结合开发区开展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与园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看发展、说变化、谈未来,全景展示经济开发区的强劲发展势头。此外,县网络传播协会还将与县民政部门联手,发动各类公益组织,共同发起一次规模较大的向寒门学子爱心捐赠活动,“大手牵小手,向着幸福走”,在全县营造一份浓浓的关爱、满满的亲情,让特困群体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据介绍,灌南县网络传播协会是全省首家县级网络传播协会,共有50余个会员单位。自2月28日正式成立以来,协会积极地组织策划并开展反映灌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成就的网络正面宣传活动、网络文化活动、网络助力文明、网络公益活动等,为促进网络传播事业积极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凝聚网络正能量,共建“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了网络传播的良好示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