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第五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连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近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工办、市商务局、市建设局等19家部门单位正式启动第五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连云港解放七十周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键之年等重要节点,围绕我市推动“大港口”“大交通”“大开放”“大产业”“城市建设大提升”“实现连云港大发展”建设主题主线,开展最美文明使者、最美交通建设者、最美投资贸易促进者、最美城市建设者、最美历史守护者等一系列最美人物评比。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筛选初评、媒体公示、群众投票和组委会审定等方式。力求推选一批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的激励和表率作用,形成标杆,为全市开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本届“最美港城人”将于10月底举行颁奖典礼,并在市各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刊播先进人物事迹,同时还将创作发布美德主题曲,努力营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浓郁氛围,进一步擦亮“美·德照亮港城”城市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