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白虎山景区管理需加强》追踪------ 回音壁:白虎山景区卫生环境整治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在日报热线和市政部门的关注下,白虎山景区的卫生环境终于得到整治了。”昨日,家住海州区的市民李先生向本报报告了该消息。

4月17日,本版以《白虎山景区需加强管理》为题,对部分不文明的市民,在白虎山景区的景点随意乱丢垃圾,还有人在石壁与碑刻上面乱涂乱画,景区又脏又乱,大煞风景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海州区绿化二处高度重视,及时采取措施并对景区环境进行整治。

2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白虎山景区进行回访。记者一番探访发现,小石棚景点原来乱丢的酒瓶等废物与垃圾都已清除干净了,山腰东端的三四处碑刻文字重新进行了红漆粉饰,碑刻内容看起来十分清新。一位游客告诉记者,景区景点卫生经过整治清扫后大为改观,现在游客很容易识别碑刻内容,景区卫生环境也日加整洁了。

据海州区绿化二处主任马军介绍,报道刊发后,该处高度重视景区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此日派人对景区卫生环境进行了清理与整治,同时还购买红漆,请专业人士对模糊不清的碑刻文字内容重新进行涂饰,经过2天多的集中整治与粉饰,景区景点大为改观。为了保持景区景区长期美观效果,该处还安排人员负责日常管理,保障景区景点以优美的环境呈现给市民。

图1:小石棚景点整治后的现况。

图2:碑刻重新粉饰后的现状。

图3:工作人员在打扫景区卫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