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在连启动

QQ截图20180323160705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何宁秀 许光辉)3月23日,“2018年江苏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惠农助农活动在海州区浦南镇举行启动仪式。这对于促进我市农资供给安全,保障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乃至夏粮丰产丰收必将发挥积极作用。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仪式。

作为传统农业大市,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农资安全供给工作。2017年,全市共检查生产农资经营企业1060家,出动执法人员4190余人次,现场检查覆盖率达100%。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全面开展关键环节,我市农业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放心农资进乡村、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深入基层、深入农户,走进田间地头,把识假辨假知识传授给农民,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到户,引导农民群众合理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全面增强农民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识假、防假、拒假能力。同时,我市还将掀起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的高潮,会同公安、市场监管部门一起,推进农资领域失信联合惩戒,拓宽放心农资主渠道,扩大放心农资产品覆盖面,为农民提供更好的农资社会化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