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三口镇打造乡村“绿色通道”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周海波))15日,灌南县三口镇工作人员着手对辖区345省道交通警示标识进行完善,并补植了部分缺损行道树。为提升辖区国省道干线及乡村公路沿线环境卫生质量,该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开展国、省干线及县乡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打造真正的绿色通道。

微信图片_20180315161140

该镇要求要全面整治乡村道路沿线路边的垃圾桶、垃圾池垃圾成堆的脏、乱、差现象,彻底取缔沿线可视范围内的草堆、粪堆、砂石土堆等。对县乡公路的路肩和护坡进行全面铲修、平整。对排水沟进行清淤和疏浚。对沿线商业门面、单位、民宅院落等与公路搭接的活动场所出入口硬化,或以绿篱、隔离墩、界桩或水沟等形式有效隔离,确保公路轮廓完整。重点对345省道的交通警示标识、交汇点的村标、加油站、公路养护中心等公路附属设施进行修整和完善。同时,完善204国道沿线的绿化,在适当路段建立绿篱或栽花种草,进一步打造通畅绿美新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