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32个精彩节目 报业艺术团牵手民间艺人闹新春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王飞) 1月20日下午,由苍梧晚报主办、中梁郁洲壹号院等单位协办,市报业艺术团、猴嘴街道民心舞蹈队、市知青艺术团、市风筝协会承办,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冠名的“2018港城艺术界歌友新春联欢会”在维纳斯国际酒店举行,现场表演了32个节目,歌舞、戏曲、朗诵、二人转、器乐合奏,精彩的节目一直不断,让港城的民间文艺爱好者度过一个难忘的时刻。

为了丰富我市广大歌友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我市文艺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市报业艺术团牵头发起了“2018港城艺术界歌友新春联欢会”活动,并得到了市合唱协会、猴嘴街道民心舞蹈队、市知青艺术团、市明星舞蹈队、中国朗诵联盟、市风筝协会、市延安艺术团等民间文艺团体和草根艺人的热烈响应,不少文艺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并表示将把最好的节目展现给观众。

1月20日下午3时许,歌友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一下子被点燃了,独唱、合唱、小品、器乐独奏、舞蹈、戏剧、二人转等精彩丰富的文艺节目一一上演,可谓是港城最接地气的文艺演出。序曲《盛世鼓舞》开场就震撼人心,由阿梅鼓乐团带来的演出赢得了开门红。接下来,舞蹈《红红的中国》女声独唱《五星红旗飘起来》男声独唱《红姑娘》、扇子舞《我的祖国》女声独唱《黄河渔娘》等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鼓掌声。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新春贺岁的礼品,并举行了四轮现场抽奖环节,给大家带来了惊喜。随后,男声独唱《在此刻》舞蹈《俏媳妇》男女声二重唱《我们好好爱》二人转《学说逗唱》、男声独唱《我们这一辈》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女声二重唱《我和祖国》诗朗诵《将进酒》双人舞《梁祝》、男声独唱《老父亲》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男声独唱《一二三四》京歌《我是一个港城人》动画配音《蜡笔小新》片段器乐串烧《西班牙斗牛士》《赛马》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等都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联欢会在歌曲《今夜无眠》中落下了帷幕。

“给我印象最深的有东北二人转演员表演的节目,确实很有水平,另外就是诗朗诵,听说这位朗诵者的作品获得国内比赛的最高奖,总体感觉我们连云港的文艺爱好者真的是卧虎藏龙,高手在民间啊!”现场观众吴先生感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