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普法进校园 灌云检察干警受聘法治副校长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实习生 谢徽音)日前,灌云县隆重举行“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灌云县检察院三名检察干警受聘。

为做好法治副校长选聘工作,灌云县检察院积极予以配合,专门选派三名具有较高法律素质和丰富实践经验行为的检察干警出任这一职务。聘任仪式上,该院汤茂杰、李杰和朱媛媛三名干警分别被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江苏省灌云中等专业学校和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城西分校聘为法治副校长。三名受聘的检察干警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结合法治副校长的职责,定期或者不定期地在受聘学校进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法制宣传和授课活动,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法治校园,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法律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受聘法治副校长是灌云县检察院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又一有力举措。近年来,该院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以“青苹果法治乐园”为载体,打造两个平台、一个工作室、一个保护中心为核心内容的“211法治护航工程”,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十佳创新事例奖”、市“法治教育基地”等荣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