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双11”连云港电商销售火爆 网络零售额全年预计可达124亿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仲恺)11月11日零点仅过了3分01秒,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总额就超过了100亿元人民币,随着时间的推移,网络购物者的狂欢盛宴不断延续,截至11日13时09分49秒,成交额已经超过去年“双11”全天成交额。除了天猫,其他各大电商平台也都势如破竹,成交量一再刷新。在这场全球狂欢的购物盛宴中,港城电商企业表现如何呢?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港城各家电商依旧可以用“卖疯了”来形容。截至11日11时50分,港城电商行业巨头天马网络销售额突破1.22亿元,轻轻松松打破去年“双11”全天记录;连农云商作为新建的区域性电商平台,截至11日下午3时销售额也达到了1600余万元。除此之外,千开、花仙子等几家龙头电商企业的销售情况也相当火爆。

“今年,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我们特别策划了商品优惠政策。除了‘双11’满400减50的购物津贴,我们还额外准备了店铺优惠券。由于前期网罗了当下各大户外运动品牌的当季新品和销售热款,所以供货量也准备的比较充足。”天马电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连农云商为了打造声势,举办了连云港首届“双11”电商体验节,超值优惠万元红包嗨翻全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双11”各家电商的火爆销售正是近年来我市电商产业发展迅猛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我市电子商务产业模式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不断丰富,交易规模不断扩大,呈现出稳步推进、进展有序、发展较快的良好态势。截至10月末,全市网络零售额已完成103亿元,全年预计可达124亿元。”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据市商务局不完全统计,当前我市企业共开设有网店近3万家。

又讯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夏兴俭 徐小舟)从11月11日零点起,截至当天中午12时,“双11”当天,位于灌云经济开发区电商产业园的欧美斯公司仓库里,3000多平方米的情趣内衣存货已全部卖空。“仅是网络销售额就突破了1000多万元,是平时销售量的20多倍,得益于县里的产业支持,与去年我们公司没进电商园相比,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00%。”公司总经理倪小亚满介绍。

灌云县商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中午12时,该县“双11”电子商务网络销售额已达1.5亿,其中情趣内衣销售额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37%,当地大户库仓存货基本上告罄。灌云县情趣内衣产业的发展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性措施。

今年以来,为更好推动全县以情趣内衣产业为主打的电子商务发展,灌云县相继出台了《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十三五”行动计划(2017-2020)》等文件,“十三五”期间专门拿出5000万元设立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电商产业发展,着力打造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七大工程”。同时,该县积极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总投资5亿多元的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已投入运营,发展态势良好。

又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开虎)“忙,真的太忙了!”11月11日上午9时,在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4楼的“婧茹珠宝”商店内,店主姚超一边拿着手机回复买家对一款水晶项链提出的颜色问题,一边低着头说。

在今年9月27日上线的天猫·东海水晶旗舰店内,同样是一派忙碌的景象。6间工作室内人来人往,12名客服人员聚精会神盯着电脑,双手敲打着键盘。“我们专门卖东海本土水晶品牌,这样的店在天猫只有4家,我们首期上线20家品牌,涵盖水晶手链、吊坠6大类1000多款产品。”客服王倩一边忙着在网上查看商品的销售情况,一边对接线下企业,“到现在早饭还没吃,销售额已经突破了30万元。”

为达到预期的销售额,东海县许多参加“双11”的水晶网店在促销活动上还翻新花样,推出了秒杀、抽奖、2折包邮、第二件半价等多种“大礼包”。同时在“双11”前一天,该县还通过水晶城的“复兴号”直播间、西双湖景区内的水晶塔直播间,围绕水晶的品种、质量的辨别、如何选购进行了直播,全面介绍东海水晶,向全国网友宣传、推介东海水晶,力争积聚更多关注东海水晶的人气。

为了确保物流配送效率,东海县境内的13家寄递企业、241个网点均提前做好准备,迎接“双11”发货高峰。“我们配备了自动化的流水线及安检设备,确保‘双11’的货不积压,不留仓。”东海县中通快递公司总经理吕小刚说,“我们在原有120名员工的基础上,又招聘了30人,并新购置了两辆送货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