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方便业务办理 连云港8家银行32个网点办公积金业务

【连网】  (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周元珍)为了方便单位和职工就近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除了6个县区分中心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续强化与商业银行的合作,并委托8家银行的32个网点承办公积金相关业务,不断提升公积金制度的便民度。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深化与商业银行的合作,通过委托商业银行相关网点承办公积金业务,进一步方便单位和职工就近缴存公积金,提高公积金贷款发放效率。日前,该中心与建行连云港分行、工行连云港分行、中行连云港分行、交行连云港分行、农行连云港分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东方农商行、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8家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些银行将继续为该中心提升便民度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8家银行的32个网点主要负责办理住房公积金开户类、缴存类、变更类、提取类等业务,业务办理同样采用一站式或一次性受理办结的方式。为了提升承办银行网点的服务水平,该中心将定期组织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政策业务培训,并对所有银行网点进行考核,促进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这些银行网点不仅成为连接该中心与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人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是传播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便利平台。”该中心客服部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银行网点对帮助该中心深入推进扩面工作,稳步提升制度覆盖面具有积极意义。近年来,该中心通过调动这些银行网点的积极性,特别是发挥银行网点与非公企业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制度不断向非公企业延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该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不断优化和完善业务办理流程和模式,并积极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转型新升级,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公积金服务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