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双十一”当天港城电商销售火爆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见习记者 邓梦雪 通讯员 于安乐)昨天,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双十一”当天我市电商销售火爆,多家港城电商企业和品牌在“双十一”当天纷纷向着去年的最高销售额发起冲击。

11日零点刚过,3分钟的时间里,销售额最高的一家电商就已经突破1000万元。

截至当天上午11时50分,该电商线上销售额突破1.22亿元,打破2016年11月11日全天销售额的记录。截至下午3时,该电商线上销售总额达1.4亿元。

我市区域性农村电商平台连农云商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表现良好。截至11日下午3时,销售额达1600多万元,其举办的“双十一”线下体验节销售额达100多万元。

电商行业交出如此一张“巨额”的成绩单,也是广大“剁手族”们的成果。不论线上还是线下,今年,港城市民对“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热情依旧不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