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双十一”当天 连云港市快递收寄包裹超60万件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见习记者 邓梦雪 通讯员 张 杰)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每年“双十一”很多消费者都忍不住买买买。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随着买家不断下单,我市电商发出的快递单量不断攀升。昨天,记者从市邮管局获悉,“双十一”当天,我市各大电商发往外地的快递达60多万件,其中发往江浙沪地区的快递数量最多。

在“双十一”来临之前,我市56家快递企业就已准备好“作战计划”,在人手、车辆、设备等方面进行加派和改善,全力迎战“双十一”快递大战。

“11日,从我市各大发出的快递就达60多万件。”市邮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去年40万件相比,今年我市电商的发件量又有较大攀升。

“‘双十一’期间肯定加班!11日凌晨就陆续有大量的包裹从商家的仓库发出,当天中午和下午必须得将包裹运送到下一中转站去。我们的快递员已经在派送快递的路上了。”中通快递网点工作人员说。

记者获悉,由于我市几家大型的电商公司都位于市区内,“双十一”当天市区的发货量是全市最高的。就县区而言,东海和灌云两个县因水晶和情趣内衣线上销售火爆,其发货量在我市各县区中位居前列。

今年“双十一”期间,东海各家水晶网店都迎来不俗的战绩。除此之外,灌云的情趣内衣、赣榆的海产品也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欢迎,“双十一”当天下单量不断攀升。

11月11日零点开始,“双十一”购物狂欢正式开启。随着购物订单的不断增加,各地快递包裹量也在不断增加,这种现象将一直持续一个星期左右。11月12日至14日是快递投递高峰期,预计将有80多万件快递到达连云港。

据悉,同城收发的包裹最快当日就可收到,江浙沪地区一般隔日即可到达,但在快递中转站爆仓的情况下,会延迟1至2天到达。受“双十一”包裹量激增的影响,在11月11日之前还未送到的包裹可能会延迟到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