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商家线上线下打造购物盛宴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侍敏 通讯员 艾洪成)如今的电商大战已经升级为全民狂欢,拥有线上、线下资源的实体店,不仅不会受到电商的冲击,反而能够借助网店+实体店的优势实现销售的快速增长。

线下商家促销力度堪比线上

今年的“双十一”,实体百货集体反击,不仅提前拉开促销阵势,有的活动力度甚至超越电商。港城所有的商场均举办“双十一”促销活动,不论是当季新款,还是过季商品,随处可见活动促销招牌。

市区多家购物中心早早就推出了“双十一”活动。如在11月12日之前,到购物中心1楼服务台花390元就能买到价值500元代金券。各大品牌也打出了超低折扣,聚拢人气。

餐饮商家也不甘寂寞,纷纷跻身购物节与商超一起搞促销,就如有的餐饮店在“双十一”来临前就推出特价套餐外、满100送100代金券、充值送礼等优惠促销活动,让港城“吃货”们在购物狂欢之余,一饱口福。

各大商家都不愿意错过“双十一”活动,线下活动丰富多彩。不少线下商家将“双十一”活动延长至4天,从11月10日开始至11月13日。如市区一家商场服饰鞋包累计满480元送58元服饰鞋包券,满960元送116元服饰鞋包券。此外,“双十一”当天,刷指定银行卡满1000元立减100元……优惠促销联合银行刷卡送礼、结合会员消费奖积分,综合力度大过电商。

O2O模式让实体商家更具竞争力

“实体百货宣战电商‘双十一’,不仅能聚集人气,也能拉动淡季消费。”我市商家坦言,相比电商销售额“双十一”这天动辄过亿元的增长,实体百货还是望尘莫及。但相比往年的小打小闹,加入“双十一”价格大战使得传统百货人气大涨。

“去年‘双十一’这天我们营业额增幅比店庆还要多,也比平常的周末销售更活跃。”市区一家购物中心的企划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尝到“双十一”促销的甜头后,各线下商家纷纷加入到促销阵营中来。

此外,各家电卖场也纷纷进行着各种形式的“双十一”促销活动。不少品牌高调主打“双十一”促销,打造“双线同价”、“豪礼相送”等活动,全面开席“双十一”彩电巨惠盛宴。通过打造家电品类“脱光”促销活动,以及线下PK线上的落地促销,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冰箱、洗衣机、数码产品都在投入最大资源打造各类换券、返利等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不少商家还推出了O2O购物节,线下+线上一起发力,抢占“双十一”市场。琳琅满目的促销让消费者应接不暇,方便消费者自己去选择是线下还是线上购物更方便、划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