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与紫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今日下午,我市与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市委书记杨省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连云港市政府与紫光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紫光集团签署了总投资50亿元的集成电路配套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中外高新技术转移(连云港)股权投资基金协议;紫光云数科技有限公司、市高新区、市城建控股集团三方签署了连云港市大数据中心建设合作协议;连云区与紫光集团签署了相关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协议。

杨省世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和紫光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连云港实施“产业强市、工业立市”战略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新的阶段。紫光集团是中国自主创新企业的杰出代表,在网络产品与服务行业具有国际领军地位。特别是近年来,紫光集团坚持以打造世界级自主创新科技企业为导向,实施了一系列重要战略合作,完成了一系列具有全球影响的战略并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做好相关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与紫光集团一道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杨省世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快打造落实“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示范项目,连云港的发展条件越来越优越,发展前景也将更加广阔。希望紫光集团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赵伟国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连云港正迎来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紫光集团将以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连云港建设,为连云港信息产业、智慧城市等领域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