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9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统一思想,紧密配合,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稳步提升,为全市人民住有宜居、住有安居提供了坚强保障,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我市要以打造“干净、方便、顺畅”物管小区为根本出发点,以物业长效管理建设为核心,以聚力创新、深化改革为动力,坚持“市级指导、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统筹协调”的原则,着力完善政策法规体系,突出抓好事中事后监管,积极培育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全市物业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授予了同科汇丰国际等10个小区“文明示范小区”称号,同时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和物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以及2016年度全市“最美小区”和“最美物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