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核载3人实载27 货车变身“火车侠”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不管是客车还是货车,超载的危害都是非常大的。而货车非法载客带来的危害更是不可小觑。就在8月24日下午,市交警部门查获到一辆轻型货车,该车荷载人数是3人,实际却超出了8倍多。

当天下午4点多钟,执勤民警在出工加工区进行巡逻时,发现远处一辆装载货物的货车有些异常,看上去车厢里像是坐满了人,民警便赶紧追了上去。果不其然,这辆车牌号为苏G9QXXX的轻型货车车厢里人头攒动。民警上前看到,蹲在车厢外围的人手扶车厢,摇摇晃晃,而蹲在中间的人更是连扶得东西都没有,看上去非常危险。

经检查,该车驾驶员王某主要负责开车从出口加工区向赣榆运送施工人员,而该车荷载人数是3人,实际却超出了8倍多。由于王某涉嫌严重超载,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他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6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