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报警 我女朋友服药自杀了

【连网】  (记者 祝玲) 8月13日,因感情问题,女子武某服下20多颗安眠药企图自杀,被闻讯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救下。

8月13日下午5时,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称其女朋友在鸿港公寓的家中服用20多颗安眠药自杀,请求民警尽快赶往现场救援。110指挥中心迅速指令鸿港公寓所属的新东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处置,同时通知120到现场施救。

新东派出所警力赶到现场时,恰好碰到了服药女子的父亲,但他对女儿自杀一事毫不知情。听了民警的话后,其父也大吃一惊,立即开门。进屋后,发现其女儿躺在床上,女子很年轻,只有20岁左右,已意识不清。

此时,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在对女子做了初步检查和处理后,在民警与女子的父亲的配合下将其迅速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经了解,服药女子姓武,20岁,灌云人,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在家中服下大量安眠药企图自杀。因抢救及时,武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