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男子游花果山 疑似中暑发病晕倒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吴振业)8月6日下午,在花果山景区,一名来自扬州的游客突然发病倒地。热心游客、景区工作人员联手120急救人员展开急救。由于送医及时,目前,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8月6日下午2点多钟,市120急救中心急救医生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到现场时看到,景区工作人员已经来到现场。该男子告诉急救医生,自己头晕、心慌、双手麻木,浑身出汗,还有口渴。医生根据病情初步判断该男子属于中暑。在做完降温处理后,又给该男子服用解暑药。景区工作人员又联手120将男子顺利转移到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一名知情人士介绍,当天下午,他正在爬山,突然在他身边的游客趴倒在地上,满身大汗、脸色发白,附近的热心游客看到后,有人上前扶着男子的头检查身体情况,有的跑过去找景区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位游客蹲下身,拿着蒲扇不停地给倒地男子扇风,还有的打电话求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