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云台街道一男子被液化气罐炸伤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吴振业)9日凌晨4点30分,云台街道一男子在家中被液化气罐炸伤,接到求救电话后,急救医生立即赶往现场,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9日凌晨4点30分,市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一男子在家中受伤严重。急救医生立即出发,路上,医生和已到现场的民警联系,询问伤者情况。民警表示,男子受伤严重,不过还可以行走,为了争取时间,民警先将男子往市区送,最后,在云台街道丹霞附近,急救医生和民警会合,将该男子抬到救护车上。

急救医生经过检查发现,该男子的头发已烧焦,全身泛红,身上有水泡,且部分水泡已破裂。医生用生理盐水清创,并给他采取降温、输液、吸氧等治疗后将他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据伤者的妻子告诉医生,早上不知道什么原因,家中的液化气罐发生爆炸,正在做饭的丈夫被炸伤了。

经民警初步了解,该男子家中液化气罐阀门松动,导致气体泄漏,被明火引燃后发生爆炸。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