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民情速递”大数据平台开通

微信图片_20170811115046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为了扎实有效开展“双进双促”活动,针对大走访面广量大以及入户难、交流难、解决问题难等问题,今天上午,海州区开通“海州民情速递”大走访大数据平台,保障群众诉求与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开通仪式。

据悉,“海州民情速递”大数据平台设置电脑管理端和手机录入端,共有农村家庭走访、社区家庭走访、企业走访以及数据分析管理四个模块。党员干部在走访过程中将所走访的居民、企业、商户的基本情况、困难诉求、意见建议、问题解决方案等详细信息按照标准规范录入平台。平台对录入的数据进行系统化管理,能够实现对各责任单位的走访进程、完成率进行全程监控提醒、未按期处置的个性化问题进行红色警示督促、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筛选汇总、镇街会办情况进行督查问效等功能,保障解决群众困难件件有落实、回应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该平台收集的海量数据还将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实、精准、有效的基础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