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与霍尔果斯市总工会签署合作协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近日,市总工会与霍尔果斯市总工会签订年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会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促进两地工会工作的长期、健康、和谐发展。连云港市总工会向霍尔果斯总工会捐赠20万元援助资金。据悉,这也是两地在工会方面合作的第六个年头。

根据《交流合作协议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协商、联合发展”的原则,以促进两地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为目标,坚持党委政府“搭台”、社会界“唱戏”,在工会工作领域建立睦邻友好合作关系。

据悉,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的目标,工会将继续加强两地间的横向合作,加强交流,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建立完善两地政府间互访协商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双方适应时派团或派员进行互访考察,组织学习。此外,通过双方的积极努力,共建文明先进单位。按照加快西部边境口岸职工的文化发展进程,依托援疆省市资源,积极参与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推进职工文化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