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参加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彭朋  李雷)8月4日-6日,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提升连云港“西游圣境•山海连云”旅游形象,市旅游局组织我市有关旅游行业单位参加了本次展会。

期间,来自柬埔寨、波兰、比利时、泰国、菲律宾、意大利、马来西亚和日本等32个国家和地区嘉宾出席开馆仪式并巡馆,是历届以来出席大会领导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

参展期间,我市精心准备了1000余份旅游宣传手册、旅游产品,通过旅游宣传、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吸引游客,前来咨询参观的新闻媒体单位、专业买家和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参展将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与国内外旅游界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提升连云港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对于提升我市城市形象,促进旅游业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80717505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