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TIM截图2017080709020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实习生 曹青)今天上午,副市长尹哲强带领市建设、住房、城管、交通、旅游、安监、消防等部门,以及城建控股、交通控股相关负责人,赴部分建筑工地、景区和交通运输单位,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冒着高温酷暑,检查组先后来到市海通公交总公司、花果山旅游景区、凯瑞液化气站、危旧直管公房和在建嘉富香桂园工地,现场查看上述单位夏季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指出,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多发期,安全生产不能掉以轻心。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城建、交通、旅游景区等单位,要针对夏季高温多雨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防水、防潮、防火、防台、防雷等措施,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夏。要求相关单位要注意防暑降温,尽可能避开高温作业,高空作业时要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各类施工作业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