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10日

【连网】  建军90周年的朱日和阅兵燃爆了海内外,也点燃了国内的征兵热潮,今年的征兵,连云港市针对大学生入伍也采取了优惠政策:我市大学生(含取得入学通知书的高校新生)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10日。

具体如下:

●“双合格”大学生(含高校新生)全部安排入伍。

●大学生入伍(含高校新生)在享受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市区每人每年12000元)的基础上,再增发40~60%的家庭优待奖励金,享受最高每人每年8000元的学费补偿(或资助)。义务兵两年退役后还发放一次性自主就业补助金(市区每人37000元)。

●退役后复学的大学生,另外每人每年补助5000元的学杂费,优先转修专业,

并享受考研初试总分加10分的优待。

●二本以上的毕业生入伍后,表现优秀可以提干(目前,部队二本以上毕业大学生士兵提干比例达到50%以上)。

其它诸多优惠政策及详细情况可咨询市征兵办,电话:80535898、85607149、8560738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