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图书馆学会2016—2017年学术年会在连云港市召开

TIM截图20170727104239

TIM截图20170727104220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实习生 伏子扬 通讯员亢丽芸 )7月27日上午,由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南京图书馆主办,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连云港市图书馆、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协办的江苏省图书馆学会2016-2017 学术年会在连云港市召开。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工作者、学会会员,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委员,部分论文作者,以及特邀专家、学者、同行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趋势和研究热点。

据悉,本届学术年会历时两天,主题为“探索与研究:创新视域中的图书馆”,主要包括:开闭幕式、颁奖、学术报告、学术交流、文化参观等环节。在学术报告环节,大会特邀吴建、黄如花、王然、郑建明等业内知名人士做了学术报告交流。而本次年会,还对前期年会征文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

据悉,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是全省图书馆领域高层次、高水平的行业盛会,此次年会选在美丽的山海城市——连云港举办,是对连云港市文化事业的认可和鼓励,有助于提升连云港市的城市形象、繁荣学术研究、促进文化事业和图书馆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