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十九届省农洽会

【连网】 由江苏省政府主办,省农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和连云港市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九届省农洽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连举行。本届农洽会省、市主要安排展示与展销、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等多项活动,内容丰富、影响广泛。我市将通过展示、研讨等活动,了解国际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新趋势以及市场新信息,在农业利用外资、农产品出口、农业技术引进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力争邀请境外客商80人以上,组织境内外100家以上企业或单位参展。签订外商投资项目36个以上,协议利用外资2亿美元以上。

据了解,本届农洽会我市组委会还将安排多项专场活动,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办。其中包括连云港市地方特色农产品品尝会,邀请参加农洽会的部省领导、省级机关领导、设区市领导、重要客商参加;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重点推介我市农业投资环境并举行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将邀请境外客商80人,组织境内外100家以上企业或单位参展;“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产业联盟年会暨蔬菜科技成果对接会,由中国农科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市农委主办,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等参加,发布我国蔬菜产业“走出去”的情况和蔬菜产业科技发展新趋势;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专家咨询会。同时,举行“连天下”杯首届全国蔬果艺大赛,发布“连天下”最受欢迎农产品名单,举办“连天下”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示范园区、龙头企业、家庭农场以及“连天下”休闲观光农业园区授牌仪式;中韩泥鳅产业发展研讨会,就赣榆泥鳅产业优势、创建泥鳅健康养殖模式、鲜活泥鳅出口及深加工国际市场与消费分析等议题进行研讨。此外,农洽会期间还将举办泥鳅美食节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