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运政稽查1229起投诉100%办结

【连网】  (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鹿扬 贡小军)近年来,市运政稽查大队直接办理的各类投诉案件1229起,其中交通96196平台774起、市政府热线12345平台256起、市交通运输局转办案件199起,办理回复率100%。没有发生较大的不稳定事件,群众满意率逐步上升。

据介绍,交通运管工作点多面广,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市运政稽查大队根据稽查投诉案件的特点,修改完善了稽查投诉案件的接待、登记、批示、传递、办理、反馈、存档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加强信访投诉案件跟踪督办,真正做到具体案件有人管、有人抓,为信访投诉工作的正常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该大队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方法,以理服人、以情感人,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