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相约人文 悦读阅美 连云港市第三届“经典·悦读”启动

【连网】  (记者 张晨晨)昨日,“相约人文 悦读阅美” 市第三届“经典·悦读”启动暨《人文360》开播两周年公益文化行动在市广电总台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滕雯、黄远征、匡中远出席了活动。

现场在音诗画表演《悦读》的唯美画面中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广电总台承办,旨在全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据悉,我市已连续举办了两届“经典·悦读”活动,收效显著,为我市精神文化发展带来了清新风貌,同时“书香港城”的创建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美丽港城美在港城”读书会、“大学生全民阅读乡村行”等实践活动也创造了独特的品牌影响力。

除了马秋华、赵本夫、汪洋等知名人士带来的朗读节目,启动仪式现场还面向留守儿童、工艺文化项目等举行了爱心捐赠,并发布了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