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晚21:15 央视2套将专题介绍赣榆牛人

【连网】赣榆区委宣传部从中央电视台获悉,今晚21:15,央视2套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将播出赣榆区“最美职工”、中国好人刘二伟专题节目,时长35分钟,堪称豪华加长版。请小伙伴们互相通知收看,给咱大赣榆的帅小伙支持点赞!

1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与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组座谈

在赣榆区委宣传部的组织推选下,今年3月初,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一行专程来到赣榆区聚焦刘二伟,摄制组历时5天,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拍摄、人物采访等形式,对刘二伟的工作、家庭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拍摄,用镜头记录这名“大国工匠”蓝领技术工人的风采。

2

3

▲资料图片

1

媒体介绍

据了解,《经济半小时》栏目以选择重大经济事件、业界风云人物作为报道的核心,用严谨的态度、新闻的眼光、经济的视角、权威的评论,深度报道经济事件、透彻分析经济现象、准确把握经济脉搏。

▲刘二伟不但是操作能手,而且还是修理能手

2

▲护坡角度丝毫不差,刘二伟展示精准操作技术

1

人物简介

年轻的80后小伙刘二伟,现为赣榆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一名挖掘机手,他凭着自己谦虚、好学、上进的拼搏精神和多年操作经验,总结出“三勤四准五稳”工作法,大幅度提高了挖掘机的工作效率。他发挥技术优势,成立江苏省首个“刘二伟大师工作室”,开展师徒“传帮带”活动,培养了一批交通施工技术能手。

▲参加2015年央视“中国大能手”比赛并获得冠军

2

▲刘二伟荣登2015年5月“中国好人榜”

3

荣誉展示

刘二伟,舍小家为大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荣获2009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厦工杯”挖掘机操作单项个人第一名和挖掘机组第一名、2014年全国“厦工杯”筑路机械操作工技能竞赛一等奖、2015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大能手”职业技能竞技真人秀比赛冠军。2014年省交通厅首个命名成立“刘二伟首席技师工作室”,先后获得“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入选省交通行业“100人才工程库”;荣登“中国好人榜”和“好人365封面人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