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连云港市杰出人才奖揭晓 2人获奖3人提名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胡学锋)按照《连云港市杰出人才奖实施办法》相关规定,通过推荐选拔、结果公示并经市委、市政府研究,日前,我市公布了首届“连云港市杰出人才奖”和“连云港市杰出人才提名奖”获奖名单。决定授予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孙飘扬和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萧伟“连云港市杰出人才奖”,授予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张国良、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公司任桂芳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吕爱锋“连云港市杰出人才提名奖”。

评选杰出人才,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实行重奖,这在连云港尚属首次。杰出人才奖是我市高层次人才“1+10”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高层次人才设立的最高奖项,用于表彰奖励在我市科技、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工程技术、企业管理等领域作出重大突出贡献、创造显著经济或社会效益的专业人才。该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设杰出人才奖和杰出人才提名奖,每次评选总数不超过5人,其中杰出人才奖不超过3人,无符合条件的可空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