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徐客专 连云港东海县征迁建设总指挥部成立

【连网】(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孙晓璐) 日前,东海县连徐客专征迁建设总指挥部正式成立。

连徐客专线路全长约180公里,自连云港站引出,于连盐铁路包庄联络线西侧上跨陇海铁路后,沿淮沭新河与陇海线之间西行,其间设桥经白塔埠镇、驼峰乡,于南侧避绕麦坡、前滩等村镇后向北靠近陇海线,线路上跨迎宾大道后落地,于东海县站南侧新设东海站高速场。出站后线路沿323省道北侧,经牛山街道、石湖乡、曲阳乡后,向西至新沂市境内。东海县境内线路全长约36.2公里。

东海县有关负责人透露,连徐客专项目是东海连接高铁大动脉、迈入高铁时代的历史性工程,是实现东海跨越崛起的巨大机遇。此次东海承担的征拆建设工作,战线较长、任务较重、征迁量大。指挥部将全身心投入到这项工作中,紧扣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推进,抓紧制定完善各类政策方案,明确任务、明确分工、明晰举措,快速凝聚起推动连徐客专征迁建设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