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一施工男子楼上坠落不幸身亡

【连网】(记者 梁洪胜) 10月8日上午11时许,海州区解放路中德国际商务大厦发生一幕悲剧,一名男子从正在装修施工的楼上坠落受伤,相关人员拨打救援电话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坠落男子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据医护人员介绍,男子由于伤势过重已经不幸身亡。

“有人从楼上坠落受伤了!”10月8日上午,海州区一居民向本报反映,市区解放路上一栋正在装修的大楼内,一名施工的男子从楼上坠落。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了事发的中德国际商务大厦。在大厦的原酷比龙KTV门口,记者看到有大量金属管、水泥沙等建筑材料堆积在门内,顺着大门进入大厦后,记者看到,楼内原来的装修材料已经被拆卸掉。站在一楼向上看,楼栋中间是一个天井,可以看到二楼和三楼也有人在施工。在一楼地面上可以看到有一个小型吊运机倒在地上,水泥砖块和塑料管等建筑材料上血迹斑斑,现场工作人员用沙子将血迹掩埋了不少。

据一位知情者介绍,事情发生在半个小时前,事发大厦里的一名男子不知什么原因坠落到一楼地面上,“据说从三楼坠落到一楼地面上,头部流了不少血。”在附近一家单位的保安孟师傅告诉记者,听到有人从楼上坠落后,自己连忙上前,“坠落的工人年龄在40岁左右,头部靠在水泥砖上,伤势很重,他的工友说,当时他在三楼安装小塔吊,也不知什么原因,轰隆一声就掉下来了。”孟师傅说,男子坠落后,相关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120急救人员和附近热心人赶过来帮忙,随后大家联手将伤者抬上急救车,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这个工人伤势很重……”孟师傅说,当时据他观察,男子可能已经快不行了。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大厅。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男子伤势较重,送到医院时已经不幸身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