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师大连云港校区迎来737名新生

【连网】(记 者 席毅行 通讯员 陈晓丽)近日,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举行开学典礼,迎接来自我省各地的737名新生。

当天下午四时许,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内,坐满了一张张难掩兴奋的年轻面庞。在这里,一场见证他们成长中重要一刻的仪式正拉开帷幕,校方组织了简单而隆重的典礼来欢迎这些新生。该校的师长们对737名新生的到来给予了热情的掌声。鼓励他们坚定内心、独立思考,既要立足当下,也要瞭望远方。

据悉,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校区成立于2011年,以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平台,由市政府与江师大合作举办。目前包括8个传统师范专业和港船机械、海洋生物制药、海洋药物、海港物流、旅游管理5个非师范专业。双方合作已经进入了第六个年头,累计招生3600余名,毕业两届共966名学生。

该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年来,除了人才培养,两校还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索。“连云港校区的学生和和主校区的一样,都接受同样规范的本科教育。”据悉,今年7月,江师大与市政府签署了市校合作协议,并围绕我市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定位和发展需求,双方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院和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与企事业、产业、行业协同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