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解放路两车相撞 隔离栏也飞了

【连网】(记者 梁洪胜)9月1日上午,海州区解放东路一农贸市场附近两辆私家车相撞,马路中间隔离栏被撞飞。事故导致两车严重受损,两个驾驶员受轻伤。

4

“两辆车撞到一起了!”9月1日上午7时30分许,家住市区泰和苑小区的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解放东路发生交通事故。当天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解放东路菜市场东门向北几百米处,找到了出事的车辆。在由南向北的车道上,停着一辆白色私家车,该车车头大量零部件掉落在地,引擎盖变形后高高翘起,前车轮已经爆胎,车底压着一大段白色隔离栏。紧挨白色车边上的是一辆黑色轿车,车头左侧严重受损,车体零部件耷拉在地,该车车轮也已经严重变形,车头下方的地面上有一大片黑色油迹。透过车窗玻璃,记者看到两辆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在两车向北不远处,马路中间的几十米隔离栏已经被撞飞,碎片散落了一地。

据附近居民王先生介绍,当天上午,自己骑车从附近路面经过,准备到菜市场买菜,“我听到轰隆一声响,跑过来一看原来是两辆车撞到一起了!”王先生说,从路中间的隔离栏被撞断来看,“应该是一辆轿车不知什么原因撞向了马路中间的隔离栏,随后又与另一车道上的一辆私家车撞上了!”据附近居民介绍,两车相撞后,两车驾驶员身体受到冲击受轻伤,“但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据介绍,其中一位驾驶员报警后,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由于此时正是上班高峰期,车祸导致路面出现拥堵。交警部门一边勘查现场,一边疏导交通。

当天上午,交警勘察完现场后,一辆拖车将两辆出事车辆拖走,现场道路恢复畅通。两车相撞的原因,相关部门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