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8月连云港劲售商品房5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

【连网】(记者 朱国操)  “金九”市场如期而至,开发商将迎来一轮“兴奋期”。其实,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港城不少房企就已经提前兴奋起来。昨日,市住房局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8月份,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超过了55万平方米,较7月份环比上涨5%以上。楼市的这一表现已由“淡季不淡”转变成“旺季提前到来”,这让接下来的“金九”楼市更加值得期待。

受政策面的持续宽松影响,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不断入市,推动上半年的港城楼市“热得发烫”。原本是房地产市场销售淡季的七八月份,却表现出难得的“逆势”好局面。7月份,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52万多平方米,这一成交数据虽较6月份出现了约5%的下降幅度,但同比大涨。

8月,房地产市场的销售行情强势反弹。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超过了55万平方米,与6月份的成交数据不相上下。至此,今年以来的港城房地产市场在较高位的去化通道上平稳运行。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楼市“无淡季”好局面的出现,除了政策效力持续释放外,与开发商卖力销售也是分不开的。据统计,仅8月上旬,市区就有近10个项目提前申领了预售证,涉及房源面积14.5万多平方米。提前领证后,开发商并没有“捂盘”静待“金九银十”的到来,而是采取了灵活有效的销售策略,借势加快入市,给市民的购房热情不断添火加柴。

此外,相关商住项目较为集中板块内的公共配套建设日趋完善,也提升了不少市民的购房热情。前期的旺销局面,无形中激发了房企的卖房热情。如今,9月已至,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势必进一步调动开发商兴奋的神经。

据不完全统计,9月份,市区开盘量猛增,预计有十多家楼盘推出新房源,其中金鹰国际城、郡望府、港利·锦绣江南、云台山第、上海之春等热盘、新盘的身影都将出现在9月的房地产销售市场。

据业内人士预计,港城“金九”楼市将更上一层楼,特别是原本较冷的板块,有望在政府主管部门的积极引导下,借助此轮销售期打一场翻身仗,帮助港城楼市去化步伐再提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