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洗衣机起火燃烧 连云港公安消防联手破门灭火

【连网】(记者 梁洪胜)9月1日上午,海州区新龙新村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居民家中的洗衣机起火后引燃室内物品,由于房门紧锁,热心邻居报警后,公安和消防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找来开锁匠破门而入,将大火扑灭。

3

“居民楼里一户人家起火了!”9月1日上午9时30分许,家住市区新龙新村小区的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小区一栋居民楼2楼居民家冒着浓烟。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建设路上的新龙新村小区,在小区内一家幼儿园附近找到了起火居民家。现场可以看到,起火居民家卫生间的窗户向外冒出阵阵浓烟,民警正在楼前疏散楼上居民。几名消防官兵正在起火居民家灭火。

据小区一位保安师傅介绍,当天上午自己正在值班,住在三楼的一位居民跑过来说,楼下一户居民家中起火了,他立即来到起火居民家门口,使劲拍打房门,但无人应答。“他家里有孩子,门打不开,我怕出意外,就赶紧打110和119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和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家中无人,民警找来开锁师傅将门打开,消防官兵进入室内灭火。经过约20分钟的努力,现场明火被扑灭。当天上午,记者走进居民家,看到起火位置是一个卫生间。卫生间内墙面被浓烟熏得发黑,室内部分物品被烧毁,房间上方的天花板被烧得只剩下骨架,一个洗衣机被烧得部分已经熔化。“应该是洗衣机起火后引燃了其他物品。”附近居民张先生说。

目前具体的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