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光辉路破损的路面修好了

6

新修的路面。

7

之前破损的路面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在日报热线和市政部门的关注下,光辉路一段破损多年的路面终于维修好了。昨日,家住海州区海宁公寓的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馈了该消息。

8月9日,连云港日报以《光辉路需维修》为题,对光辉路靠近海宁大道的一段人行道路面破损严重,路面破损长达8年之久,一直无相关单位进行维修,如今路面破损不断加剧,不但严重影响了附近市民的出行,还有损市容市貌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以后,引起市政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市政相关单位及时施工人员对破损的路面进行新建施工。

据市政施工单位负责人董经理介绍,利用创卫整修海宁中路龙河小区段破损路面的契机,该单位组织施工人员对光辉路破损的路面一同进行新建,经过五六名工人的2天施工,破损的路面终于新修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