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怀疑煤气罐漏气 海州开发区一店主点燃打火机验证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邵磊)昨天上午8点钟左右,在海州开发区内,一饭店突然爆炸,店内人员被大面积烧伤,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将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8点钟左右,在海州开发区一处工地上的饭店里,突然传出“砰”的爆炸声,附近的市民上前一看,饭店内有人受伤,热心市民立即拨打急救电话。

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刚到工地门口,就有一名年约四十岁左右的男子被大面积烧伤。医生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发现这名男子头发烧焦,面部发红,面部、双膝、双手都有大水泡。医生立即用冷水给他降温,并剪开他的衣服让他的皮肤充分暴露在空气中。然后立即将他送往中医院。

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这名男子直喊疼,他告诉医生,早上他怀疑店里的煤气罐漏气,用打火机点煤气罐查看下,没想到发生了爆炸。

据附近居民介绍,爆炸发生后,还有四五名伤者,急救医生赶到工地前,他们已自行前往医院医治。

医生提醒市民,夏季很容易发生烧伤事件,如被烫伤或烧伤,伤者要迅速脱离热源,用凉水先冲淋或浸浴以降低局部温度。伤处的衣裤袜之类应剪开取下,不可剥脱。如烧伤面积较大,不要自行处理,防止二次感染,应第一时间拨打急救电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