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夫妇丢了包 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物归原主

【连网】(见习记者 徐中磊) “钱是小事,这么多证件如果丢了,会很麻烦。多亏了朱总他们,我们的包才能失而复得。”5月28日晚上,家住赣榆罗阳的刘先生和妻子驱车到市体育中心看演唱会时丢了一只手挎包,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捡到后还给了他们。

“当天晚上11点多,演唱会结束后,观众陆续走出市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开始对场馆进行清理,这时有个保安拿了只手挎包过来,说是在二楼看台上捡到的。”市体育中心负责人朱先生告诉记者,“考虑到失主会来寻找,我就让工作人员不要关灯,再检查一下看有没有其他人丢了东西。随后,陆续有人过来寻找丢失的手机等,但等了很长时间,手挎包的主人也没有出现。”

朱先生说,当时有六个工作人员在场,在大家共同见证下,手挎包被打开,里面有手机、近2000元现金、银行卡,还有汽车钥匙、身份证等一些重要的证件。“考虑到失主肯定很着急,我们就想用包里的手机联系失主。却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朱先生便将手机拿去充电。“手机充了一会儿电后,我们在手机里找到联系人,挨个给他们打电话,希望他们能帮我们联系上失主。接着我们又在微信群里发消息,通知失主的微信好友联系失主。”

据失主刘先生介绍,当天演唱会结束后,他和妻子走出市体育中心。当他们来到车前准备回家时,妻子发现手挎包不见了。于是,他们急匆匆地赶回市体育中心场馆内寻找,但没找到。“接着,我们拨打了妻子的手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我们当时就想,肯定是被别人捡走了。再也找不到了。”刘先生说,夜里12点多,朋友打电话告诉他,有人捡到了他妻子的手机,正在到处寻找他们。听到这个消息,刘先生夫妇十分高兴。“我赶紧拨打了妻子的手机。市体育中心的朱总在电话里告诉我们,他们捡到了我们丢失的手挎包,并询问了一些情况。考虑到路途遥远,就跟我们约好在市区办理认领手续。”

随后,刘先生夫妇怀着激动的心情驱车来到约定地点。在核对信息无误后,朱先生把手挎包交给了刘先生夫妇。刘先生夫妇提出请朱先生他们吃饭,又拿出一些现金表示感谢,都被婉言谢绝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