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310国道两大货车相撞 路政部门成功排险

【连网】 ( 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赵 容) 6月8日上午9时,310国道一路口,两辆大货车相撞,导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一人受伤。路政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及时将伤者送医,并将大货车倾覆到路面的渣土及时清理,保证路面畅通。

“两辆大货车撞到一起,有人受伤了。”6月8日上午,市区路政大队执法人员接到反映,在310国道与204国道交叉路口,两辆大货车相撞,大量渣土倾覆路面,影响车辆通行。当天上午,接到反映的市区路政大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现场两辆大货车撞到一起,其中一辆货车的驾驶室受损,驾驶员受伤!”该工作人员表示,路政人员及时来到事发货车车头部位,用力打开变形的驾驶室,将受伤的驾驶员扶了出来。在简单包扎后,协助救援人员将伤者送医。由于其中一辆大货车上装载的渣土较多,大量渣土倾覆路面,导致相关路段出现拥堵。为了尽快疏通路面,路政部门调来工作人员和其他运输车辆,第一时间清理倾覆在公路上的渣土。

据市区路政大队一名负责人介绍,经过约3个小时的清理,出事大货车倾覆在路面的渣土被彻底清理,交通恢复畅通。“这个路口平时车辆较多,驾驶员在开车经过时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发生事故!”该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