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多部门联合整治 青年路花鸟市场

【连网】  (通讯员 耿亚琼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绪波)近日,市区两级城管部门、辖区街道办事处联手行动,对青年东路的花鸟市场进行清理整治,还路于民,还周边一个干净、顺畅的环境。

长期以来,青年东路自发聚集了大量流动商贩,流动摊点随意席地占道摆放,商户则将商品摆满人行道,致使青年路拥堵不堪,市容秩序混乱,对市民出行和市容环境均有一定影响。

今年5月,我市全面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青年东路被列入整治的重点路段。为彻底改善青年东路占道经营严重的实际情况,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于近期对该路段进行了一系列整顿。5月下旬,执法人员对青年东路的沿街商户进行逐户宣导,将路段整治和长效管理的标准进行了逐一通知,动员商户支持和配合我市创卫工作。6月2日,执法人员先期对青年西路电动车一条街进行集中整治,帮助商户将在店外展示的电动车全部入室内摆放,取缔流动摊点,清除各类搭建,并在路两侧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

6月5日,该大队组织执法人员50名,联合区环卫部门、路南街道工作人员20名,对青年东路进行市容集中整治,督促商户进店经营,取缔流动经营户,对商户私自挂设破损陈旧的遮阳篷布、简易棚进行拆除,清除店面张贴物,清理乱拉挂的各类横幅,清理落地灯箱等。在两天的青年东路整治中,执法人员共清理流动摊点59处,清理店外摆放176处,清理店面张贴、乱拉挂265处,清理各类搭建128处,清运各类堆放59车。

为确保长效,城管部门还安排了8名执法人员在该路段定岗,同时加强巡查,对不符合管理标准、擅自占道摆卖的违章经营户将进行严格查处。

相关新闻